close

今天難的可以去苗栗走走,當然是去祭拜祖先囉.看到好多一年才見一次面的親戚,當然又會再問我"人生大事".大家應該聽得懂ㄏ

只是當然現在的我還是依然"single".最開心的是聽到有長輩說我的臉還是看起來很年輕...不到30.YES!真的讓我一天心情都好起來

了,昨天在樓下碰到鄰居,又問我"人生大事".就開始討論說幫我介紹之類的(心裡覺得鄰居真的太熱心了).鄰居覺得我太乖了,所以想

幫我,(但心裡想:我還是有粉絲的ㄋㄟ.....)D. 最誇張的是長輩的同事,前幾天吃飯居然把話題跑到我的身上,說我一定會被"內銷",

天呀.已經開始像訂菜一樣,感覺我隨時很像會被上菜了.....真覺得他們好熱心,讓既害羞又保守的我覺得超尷尬的!.這就是快"年經"

結束了嗎?><.....我還是覺得自己心裡很年輕,當然要維持運動應該是我年輕的防腐劑.大家一起為"年輕"加油囉!IMG_686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d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